开化新闻网

驾驶员考试科目三项目开化开考了

2017年4月5日 16:54

  4月1日,记者在开化工业园区看到,科目三驾驶员考试正紧张地进行当中。只见考生在考试安全员的指示下乘上考试专用车,要考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会车、超车、掉头等诸多内容。

  考试全程由电脑语音提示,考生只需要按照提示进行考试操作即可。考试线路从银川路高速桥开始,经过未来音科技馆、浙江典雅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典雅家具有限公司、浙江龙鼎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浙江酷特玩具有限公司,最终返回银川路高速桥,全程3.3公里。

  毕竟第一次在开化考场考试,有的考生路况不熟悉,在变更车道阶段出错,有的考生因为紧张在换挡上出错,最终开化市民何志刚成为我县第一个在本地考出科目三的考生。他下车的瞬间非常兴奋,双手作出庆祝的手势,并告诉记者:“科目三考出来了,我感到非常高兴。第一次考科目三,在自己的家门口开化考场,也是第一个考出来,我感到很荣幸。开化的学员能从科目一到科目四都在开化考,我觉得越来越方便了。考试过程中胆大心细,认真听电脑的语音提示,把动作做到位,最后也祝开化的学员在开化本地都能拿到驾照。”

  记者了解到,目前科目三开化考场考试只支持人工(教练)预约,科目二考试在清明小长假后考生可以自行网上预约。待考试机制成熟后,所有本地籍的考生都将在开化考场开考,直到拿到驾照,不用跨出开化一步。

  另外,科目三还有两条考试线路作为备用,分别是银川路高速桥、未来音科技馆、浙江泰明光伏有限公司、浙江欧瑞焊材制造有限公司、开化祥盛磁业有限公司、浙江固得焊材有限公司、浙江顺杰彩印有限公司、浙江龙鼎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浙江酷特玩具有限公司,及银川路高速桥、未来音科技馆、浙江典雅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希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顺杰彩印有限公司、浙江龙鼎电子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浙江酷特玩具有限公司。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