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祼心源度假酒店项目开工建设

2017年2月13日 17:05

  2月10日,记者在林山乡禄源村看到,严霜覆盖下的田野一片寂静,一阵霜风吹来,令人倍感寒冷。而在林山乡禄源村琅川自然村的祼心源度假酒店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的却是另外一番火热景象:在通往祼心源度假酒店项目工地的道路上,两位施工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一处陡峭的坡地上进行挖掘作业。而在工地的另一处,来自陕西省安康市的李大龙和工友许杰、李林江正在忙着打桩基。“我们是正月初九到这里的,到了之后就立即开工了。”李大龙告诉记者。

  “我们是正月初九开工的。这几天主要是把年前没有浇筑完毕的几根桩基做完。”浙江开化山里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祼心源度假酒店项目负责人相告。他介绍,整个一期工程主要有游客接待中心、民居房、水疗中心、茶吧及相关配套设施,其中游客接待中心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将于6月底完成。目前施工人员已到了一部分,还有一部人员会在正月十六日后来到。伴着“隆隆”的机器声和地下泥水的“汩汩”涌出,桩基深度在迅速推进。看着眼前的场景,该负责人内心充满了信心:“到时候,每天都将有近300人参加施工建设,我们的一期工程建设进度也将会是一天一个样。”

  为保证项目建设进度,节后上班第三天,林山乡党委书记陈琦就带领乡、村有关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协调节后项目开工事宜,帮助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余红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