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刘祺然荣获浙江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

2017年2月10日 16:43

  为了广泛宣传全省消费维权义工及组织精神之美,传递正能量,感召更多社会人士加入消费维权义工队伍,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联合浙江都市网开展2016年度全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和“最美消费维权义工”评选活动。开化县消费维权义工刘祺然经县市二级消保委推荐参与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一番角逐后,2016年全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和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终选结果出炉,10位个人当选,我县刘祺然名列其中,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

  刘祺然是我县新闻中心的一名记者,2012年参加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后组建消费信息调查队刘祺然任队长,业余时带领开化消费维权信息调查队队员积极协助消保委机构依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民生消费领域的商品和服务进行监督,并向消保委和行政职能部门及时反映情况;接受消保委的委托,参与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进行调查;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特长为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运用自己的调研成果和实验论证,参与消费警(提)示发布工作,开展消费调查和消费评价活动,为构建国家公园和谐的消费环境作出了贡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陆晓军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