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年2月8日 16:33

  2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进一步推进我县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对20个单位部门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布置,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县创建办对创建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跟国家公园“好地方”形象密切相关,跟百姓的生产生活也密切相关。创建工作涉及面广、涉及部门多、工作量大,需要通盘考虑、抓住关键、协调推进。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强化思想认同,增强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带头,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要把牢重点环节,力求责任落实,抓薄弱环节,抓时间节点,抓对标梳理;要强化协调配合,合力攻坚破难,加强履职尽责,以共建机制聚合力推进工作落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创建常态,既要着眼于目标,更要着力于过程,在提升成绩、固化经验、健全机制上做足文章。各部门要继续弘扬“开化战区”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拼命干,共同打赢文明创建这场硬仗,为“好地方”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