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2017年9月8日 17:23

  殷殷关怀情,丝丝润心田。9月7日至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分组前往我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教师节到了,我今天来看望你们,向大家表示慰问,也感谢你们一直在教育一线默默奉献!”9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项瑞良、副县长齐正兰一行先后来到音坑乡底本小学、马金中学、齐溪镇中心小学,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倾听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代表。

项瑞良慰问音坑乡底本小学
项瑞良慰问马金中学
项瑞良慰问齐溪镇中心小学

  项瑞良说,教师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既肩负着家庭的希望,更承担着社会的责任。他勉励大家要自立岗位、教书育人,特别是要增强教师队伍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让更多的孩子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大家不断进取,在岗位上找到发展提升的空间,在教书育人中实现教师的个人价值。

  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玲娟一行,先后来到开化中学、实验幼儿园、北门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校的建设发展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希望教师们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创新,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伟刚慰问实验幼儿园

  9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水珍一行先后前往县职教中心、开化二中、县实验小学,详细了解各学校在校园建设、教学设备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习安排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扎根在教育工作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并希望广大教师要再接再厉,为开化教育再创佳绩。

余建华慰问实验小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