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办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达成用工意向3252人

2017年2月8日 16:42

  2月8日,我县春节后首场大型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岙滩广场火热开场。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266家,提供岗位8725个,进场咨询138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52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副县长汪宇祥等领导现场看望了求职、招聘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上午8:30,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大批求职者热情不减,赶早进入现场寻求心仪的岗位。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的岗位不仅数量众多,层次也很丰富,各招聘单位有的打出高薪招聘的标语,有的把公司情况制成画册和宣传片,通过多种途径为自己造势。

  在甲壳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前,公司客服主管叶婷相告,本次交流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起双向选择的平台,公司尊重和重用人才,欢迎广大应聘人员踊跃报名,展示自己的才华。

  刚大学毕业的汪夕乔对自己感兴趣的几个岗位进行咨询后,留下了自己的信息,她说,这两年家乡经济发展很快,希望能找一份跟自己专业相匹配的工作,等有了成熟的工作经验后,再考虑去外地发展或自行创业。“月薪能达到2000元就可以!大部分单位都要求有工作经验,我是一名新毕业的学生,只能从最基础的做起,不能好高骛远。”汪夕乔告诉记者。

  家住苏庄的姜锡娟今天上午8时就来到了会场。她说自己原来在杭州银泰上班,为了照顾刚上幼儿园的女儿,她决定回老家工作。“看了十多家企业,许多岗位的福利也很不错,填了几张表格,收获不小。”姜锡娟乐呵呵说道。

  临近中午,天空依然断断续续飘着雨,但招聘会现场依旧人头攒动,人气丝毫不减。据了解,我县已连续17年成功举办春季人才交流会,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更侧重于机电、机械、物流等一线操作工种,旅游、餐饮、酒店等服务业用工需要也逐年增加,企业提供的薪资也比往年更高,其中一线操作工岗位用工岗位1015个,酒店服务员岗位216个,销售岗位190个。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丰智慧 倪骏飞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