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奉献环保事业 为百姓谋福祉——记县政协委员、浙江海宇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金龙

2017年2月13日 16:04

  1月22日,在浙江海宇润滑油有限公司工厂里,杨金龙正在生产车间仔细排查,询问员工生产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

  浙江海宇润滑油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主要以矿物废机油收集加工利用成再生燃料油,每年为本省市、县近1000余家企业工业废油的聚集、收购、再利用,为社会提供了近千吨的再生能源,是资源节约型的循环经济,同时每年为地方创造120余个就业岗位。

  10多年来,杨金龙在艰苦创业的同时,也一直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拿出一定的资金支持社区活动、新农村建设和救灾济贫等。身为两届县政协委员的他也心系百姓、为民服务,在以往“两会”上提出了建设立体停车场、维修破旧窨井盖等提案,并逐步被采纳。“以前‘两会’的提案虽小,但都是我在平时生活中看到与民相关的。有时在街道上看到窨井盖破损,就担心万一天黑行人没有注意到可能会造成事故;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家家户户都有了车子,停车位却少得可怜……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除了做好自己的企业以外,更多的要关注民生。”杨金龙说,做企业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经商,更多的是希望企业对社会能有更多的帮助和价值创造。

  今年的“两会”,杨金龙将持续关注环保和民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民谋福祉。2017年,他也将继续走资源综合利用和清洁生产之路,为社会和国家提供再生资源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