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大干三个月 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商交办会上强调 拆改向纵深推进 整治与提升并重

2016年6月20日 17:06

  6月19日下午,开化县召开“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商交办会。会议回顾总结了综合治理阶段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快速铺开建设提升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自5月29日召开“全县总动员、大干三个月、环境大提升”集中攻坚动员会以来,全县各级干部投入了巨大精力开展环境大提升行动,县责任领导、部门联系干部全部下沉一线、全程包干,乡村两级干部全员压上,目前攻坚行动的综合整治阶段已经接近尾声,截至6月18日下午5时,全县已拆除旱厕、违法建筑、其它有碍观瞻建筑物等4305处,面积达162928平方米;整治棚架、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共5656处,共216926平方米,创造了我县单位时间内拆改数量、面积的“新记录”。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县委书记项瑞良指出,综合整治阶段的收官并不意味着拆除整改工作宣告结束,要趁势而为,顺势而上,持续发力,大拆快拆,将拆改工作向纵深推进,同时,要迅速铺开建设提升工作,整治与提升并重,“拆、改、提、治、建”齐头并进。

  项瑞良强调,拆除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建设提升工作也步入实质性阶段,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作难度越来越大、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一抓到底,丝毫不能松懈,一刻不能马虎;要突出重点,聚焦亮点,集中力量抓好落实;要统一标准,细化规范,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推进速度;要严防死守,加强防范,牢牢守住质量、廉政、安全三条底线。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就项目申报及推进措施、深度拆违以及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具体部署;县委副书记徐登富汇报了办公室相关工作及下步打算;相关乡镇作工作汇报;县住建局汇报江滨路整治提升方案。

  重点线路及沿线村联系县领导;华埠、芹阳办事处、音坑、池淮、苏庄等乡镇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府办、农办、工业园区、住建、规划、经信科技、综合执法、财政、交通运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