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醉根山房主题酒店即将开业 30余个岗位找“主人”

2016年2月17日 15:09

  “我们酒店将在今年开业,由于用工需求量大,我们一过完年,就通过景区电子屏、招聘网等各种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储备人员。需要服务员、采购员、人事主管等30多个岗位百余人。” 2月15日上午,醉根山房主题酒店人事部副经理吴学红相告。

  作为根宫佛国三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醉根山房主题酒店是全国唯一一家根雕主题酒店。该酒店是由衢州醉根艺品有限公司投资建造,董事长、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徐谷青亲自设计,是他在根雕艺术的传承和创新,酒店占地面积1999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3300平方米,有客房145间,其中包括总统套房、家庭套房、豪华套房、豪华亲子间、豪华大床房、高级双人标准间等。酒店依山而建,林木荫郁,建筑设计为汉唐风格。酒店以根雕、禅修、养生文化为主题,将园林、盆景、根雕、古建、装饰艺术融为一体,淋漓尽致地彰显酒店的根雕文化特色。此外,酒店设有别致的酒吧(红酒吧)、咖啡吧、雪茄吧、音乐吧、书吧、茶吧、家庭影院等,还设有商务中心、品牌足浴、健身桑拿中心、游泳池、美发中心以及精品商场,展售采用国内名贵树种(如沉香、檀香、小叶紫檀)制作的根雕艺术精品和衢州本地特色产品。

  “开化的发展潜力巨大,也奠定了醉根山房主题酒店在这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的发展空间。我们诚挚地希望有更多的有志才俊加入醉根山房主题酒店,共同打造富有开化地方特色休闲时尚型酒店。”吴学红说。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