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美丽公园·青春行动——开化青年勇当“开绿先锋”

2016年2月14日 22:06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团县委机关、县青年联合会委员一行30余人来到桐村镇严村村“共青团路”,开展“我为开化青联代言——美丽公园·青春行动”植树行动,为国家公园添绿加彩。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干劲十足,一来到植树现场就拿起锄头、铁锹,抬起树苗,二三人一组,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当中,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分工协作,相互配合, 100多棵红叶石楠很快就扎根于严村“共青团路”上,为新春增添了一抹新绿。参加活动的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开化的优良传统,新春伊始能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国家公园绿化彩化和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是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下步,团县委、县青联将继续搭建服务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带领开化青年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尚,为美丽国家公园建设助力添彩。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朱茜 操宇坤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