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6年2月6日 10:38

  猴年春节将至,2月5日,县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走访和慰问活动,向在岗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县领导项瑞良、谢剑锋、徐登富、余建华、傅青军、杨国云、汪宇祥、周福云一行先后前往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走访慰问驻开部队。“广大武警官兵在治安维稳、排险救急等方面功不可没,特别是在急难险重面前,能够挺身而出,令人动容。”项瑞良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基层官兵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战士们安心,让官兵家属放心。

  同日上午,县领导项瑞良、吴耀光、余尧正、余建华一行走访了城关派出所、交警城区中心、交警大队华埠执勤点,与忙碌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一一握手问好,对全体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说:“越是一年春节合家团圆的时候,越是公安干警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候,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秩序、保畅通、保平安,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幸福安全的节日环境。”项瑞良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委机要局、客运中心、工行、邮政局、岙滩净水厂的在岗人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新业绩。  

  下午,县领导项瑞良、谢剑锋、徐登富、傅青军、汪宇祥一行赴衢州军分区开展走访。座谈会上,项瑞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军分区广大官兵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市军分区多年来为开化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向市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开化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成果以及“十三五”工作思路。市军分区政委叶菁说,开化干群心齐气盛,经济社会发展奔跑前进,令人深受鼓舞。今后,市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化各项社会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同日上午,县领导谢剑锋、李华蓉、程君标、邹志岗先后前往县新闻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开化县支行、广电总台、人民医院、防火办、环卫所、中医院、妇保院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在岗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县新闻中心,谢剑锋详细了解了我县全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并与全体干部职工见面,感谢大家为开化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第一报道,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地,县领导都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感谢他们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勉励他们值好班、守好岗、做好服务,继续为县域的安全、文明、卫生、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同日上午,县领导徐登富、邹燕辉先后来到浙江泰明光伏有限公司、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供电局、气象局、电信公司等企业单位走访慰问春节在岗人员,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同时希望春节在岗人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胡萍 郑宏亮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