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庆佳节 谋发展 开化县举行2016新春团拜会

2016年2月5日 10:28

  群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2月4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互叙情谊,共谋发展,同庆佳节。

  县委书记项瑞良在团拜会上致辞,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公安干警、消防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同志、开化籍寓外人士和所有关心、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项瑞良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穿风雨,涉险滩,GDP超百亿、财政总收入超10亿,经济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治水拆违、绿化造景,共同发力,转型升级组合拳打得精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态保护有口皆碑;游客多了、人气旺了,国家公园品牌效应不断放大,百姓腰包鼓了,生活好了,获得感更强;平安建设走在前列,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良好的政治生态已经悄然形成。

  项瑞良强调,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已经绘就了建设“诗画山水、国家公园、幸福开化”的美好愿景,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我们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为统领,以高水平全面小康为引领,共同地干、扎实地干、大胆地干。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项瑞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必胜信念、继续埋头苦干,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努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广大开化寓外人士更加关心开化、支持开化,到开化这片热土上投资创业、休闲旅游,共享美好生活。

  团拜会上,台属代表黄应骈、最美开化人代表“红帽子”服务队、农业企业代表开化金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康、服务企业代表开化东方大酒店总经理徐冬梅、商会代表上海开化商会常务副会长苏良来等上台发言。

  团拜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剑锋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实职副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军代表;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企业界代表、商会代表、开商代表的父母;人才代表;劳模代表;两新组织代表;农村(社区)基层代表;最美开化人代表;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团拜会,共同观看文艺演出。

  团拜会前,我县还召开了“开商光荣父母”代表迎新座谈会,并向10位寓外开商光荣父母代表授予荣誉证书。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