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大红灯笼高高挂 杨林集镇靓起来

2016年2月4日 14:56

  2月2日,记者在杨林镇集镇看到,街道上挂起了一串串红灯笼,为关隘风情小镇增添了一片喜气。

  连日来,为把集镇装扮的更加美丽,营造热闹祥和的春节氛围,杨林镇政府在集镇街道房屋、路灯上都挂上了红灯笼。一个个悬挂着的灯笼间距、高低全部一致,犹如镇干部职工及广大的群众正用火一样的热情装扮着集镇。

  据悉,杨林镇依托旅游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以山水为媒,田园为基,古关为要,着力打造边陲风情小镇。治水造景,甘溪公园(一期)、风情溪流、风情绿廊、崇德亭等一批风情项目先行建成。同时,全面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取缔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建设600米的仿古人行道和连廊,统一户外广告、统一外立面,彻底转变集镇面貌。如今悬挂上一个个火红的灯笼,更为集镇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