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县召开2016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项瑞良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及今后设想

2016年2月2日 08:40

  2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县委书记项瑞良以拉家常的方式,向老干部详细通报了2015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三五”主要思路以及2016年工作重点,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余建华、李昱等参加会议。

  项瑞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经济、社会、生态、平安、党建“五张报表”均交出了较满意的答卷,主要表现为对外影响力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经济发展稳中有升,各项改革稳固推进,群众的获得感在不断增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一直以来,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真心支持,对开化人民无限热爱,力所能及地参与各项社会事业,作出了特殊的贡献,镀亮了“军功章的另一半”。

  项瑞良指出,老干部们德高望重、经历丰富、党性原则强,是开化发展功臣,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像关心自己的父母长辈一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认真研究和解决老同志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想方设法为广大老干部开展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要充分发挥各类老年组织、老年协会的作用,经常举办一些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老干部的生活。同时,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开化的发展,一如既往地高高举起“鞭子”,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给予监督和指导。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昱主持会议。

  全县离休干部和担任过实职副处、副科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了通报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胡绍康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