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用爱温暖学子 用心关爱老人 团县委开展暖冬系列活动

2016年2月3日 11:49

  自2月1日起,县移动公司青年员工陪同团县委先后赴桐村、杨林等7个乡镇开展“用心温暖莘莘学子”献爱心活动,为11名困难青少年送上爱心书包、棉被、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祝福与鼓励。

  2月2日下午,长虹乡敬老院暖意浓浓,域外青联委员程波良为这里的孤寡老人们送上羽绒服和大礼包,并给予了亲切地问候。老人们穿上温暖的羽绒衣后,脸上露出了无比欣慰的笑容。

  据了解,为帮助全县困难青少年和孤寡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团县委积极发动各基层团委、青年志愿者、县青联委员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和孤寡老人暖冬系列活动。

  除此之外,团县委还正式启动希望工程应急助学计划,安排应急助学金6万余元,在春节前慰问全县60名困难青少年家庭,让他们体会到党和团的关心和温暖。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王燕珍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