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建治理大花园]桐村镇召开“月月比拼·村村提升”党建+农房整治专题现场会

2019年8月22日 20:16

  8月21日,桐村镇召开“月月比拼·村村提升”党建+农房整治专题现场会,通过现场找差距、会场督落实,确保党建治理大花园农房整治中心工作取得实效。

  观摩会上,门村村向大家展示了党建统领下,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农房整治,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及乡贤助力农房整治的典型事例,与会人员边学边讨论,对标查找自身不足。9个行政村依次发言,就本村基层党建和农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攻坚冲刺作表态发言。

  “这次现场参观收获满满,特别是门村党建统领下,党员、乡贤纷纷参与到农房整治工作模式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对我们村开展农房整治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黄石村党支部黄宝生说,接下来,村里要认真学习先进村经验,进一步加大农房整治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农房整治任务,绝不能拖了全镇的后腿。

  “党建是干出来的。”桐村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眼下时值附房整治攻坚冲刺阶段,要借助“月月比拼·村村提升”现场会,充分发挥党建统领的作用,开展互看互学互比,助力农房整治清零冲刺,力争把桐村镇基层党建做实、社会治理更精细高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