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建治理大花园]马金镇举行“党建治理大花园”暨“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

2019年7月18日 17:28

  “我国第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诞生于哪一年?”“大江歌罢掉头东的作者是谁?”7月17日上午,马金镇下街村的村委会办公楼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治理大花园”暨“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正在举行。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马金镇各个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的政党,马金镇组织党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共有14支队伍,竞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竞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抢答积极,并沉着、冷静地应对主持人的提问,既体现出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通过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勤奋务实的学习态度,巩固了学习成果。下一步,马金镇将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应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对政治理论学习有个更深的认识,在行动上再次掀起学习热潮,从而提升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跟上新时代,开辟新思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干事创业思想共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