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公交公司为华埠市民集中办理公交卡

2019年6月26日 17:50

  6月20日,横街社区小小办事厅里挤满了前来办理公交卡的市民。

  据悉,华埠镇为了改善集体环境,营造城市氛围,去年12月,在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和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基础上,投放4辆纯电动汽车,开通121路公交线路,深受市民的欢迎。2019年7月1日之前,免费试乘,7月1日起正式收费,票价一元(一元制)。6月17日--6月26日,县公交总公司为了方便市民,在华埠镇东岸社区、横街社区、枫树底社区集中为广大市民办理公交卡。7月1日开始,每周一将在华埠车站设点进行办理。

  工作人员介绍,办理公交卡不但华埠集镇可以坐,开化县城公交也可以坐,而且乘车还有优惠。70周岁以上市民办理老年卡,可免费乘坐公交车;60周岁至69周岁市民办理老年优惠卡,可以享受五折优惠;持有残疾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办理优待卡,可以免费乘坐公交;其他市民办理交通卡,可以享受九五折优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争游 熊成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