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定点医药机构开展现场集中签约

2019年6月24日 19:58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促进定点医药机构掌握医保相关政策,自觉遵守医保各项规定,6月21日,县定点医药机构现场集中签约活动在县医保中心举行。

  当前我市正在加强“诚信衢州”建设,积极打造“信用示范之城”,要求全县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将信用体系在医保领域落实和操作落到实处,将医保违规查处结果与医药机构注册、医师职称评定、个人诚信记录相挂钩。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通过合法经营和诚信经营,获取正当的经济效益。要主动服务群众,以人为本、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医疗保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供优势、高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看病购药,真正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据悉,下一步,县医保部门将严查严打对恶意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活动现场,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中心与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代表现场签订了2019年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协议,部分定点医药机构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俞杭越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