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建治理大花园]齐溪镇借势发力,只争朝夕,全力攻坚农房整治工作

2019年6月22日 20:39

  6月20日上午,开化钱江源头雁论坛暨“一户多宅”整治及风貌提升工作视频会召开,齐溪镇镇村两级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参加此次视频论坛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齐溪镇各村干部对抓好“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认识更深了,决心更大了,思想也更加统一了。特别是在听完6个先进村的表态发言后,一个个村干部顿时坐不住了,个个都不甘落后,暗下决心:要把自己村里的农房整治工作做好。

  江源村村支书、村委会主任齐上阵组织村民代表进行农房整治拆除工作,共拆除附房2宗,棚房3宗,其他1宗,晚上村两委继续入户做好思想工作,2户明日可拆除。

  上村村敢于亮丑,自我加压,通过邀请媒体进行农房整治宣传报道,造浓全村整治氛围,进一步带动村民积极性。上村村拆除危旧房1宗,附房2宗。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明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