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临检中心积极为患者提供“零距离”服务

2019年4月28日 16:58

  4月28日,记者在县临检中心窗口看到,原先服务台前的玻璃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敞开式的柜台,拉近了窗口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交流面对面,服务心连心”。

  据了解,自我县推动医疗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县临床检验检测中心始终把规范运作、周到服务、优质高效、群众满意作为服务宗旨,全面的提升了窗口服务效能。随着县人民医院就医流程改革的推进,患者的检验条码由原来的挂号窗口打印逐步转变为由临检中心采血窗口打印,为此县临检中心也制定了完善的服务流程,从患者到窗口、条码打印、采血完成,整个过程不超过3分钟,此外,还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等服务规范,并对窗口着装、文明用语做出规范,使中心整体形象和工作率能有了大幅提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郑文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