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黄高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年4月26日 16:58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来日来,浙江省交通集团衢黄管理处积极主动作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打击黑恶犯罪的重要性,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据悉,衢黄管理处还通过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志愿者为来往收费所的司乘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册,传播扫黑除恶正能量,宣扬扫黑除恶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同时向群众详细宣传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制观念。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徐智英 严冰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