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公共文化广场项目装修布展实施民主投票

2019年4月16日 16:52

  4月15日,开化县召开公共文化广场项目装修布展方案民主投票征求意见会,随机抽选出20名人大代表、20名政协委员、10名咨询委委员参加会议并投票。

  据了解,开化县公共文化广场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包括城市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文化馆、青少年宫等“六馆合一”。项目位于芹江三桥西北侧、文化艺术中心西南侧,总用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4.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大大丰富我县的公共文化资源,满足广大市民多方面的文化需求。

  目前,县文广旅体局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县住建局为实施单位,随着项目土建工程的顺利推进,其内部装修布展工程也如期开展。今年1月起,项目装修布展设计方案征集正式启动,邀请到全国一流的5家装修布展设计公司参与。“3月29日方案征集评选开标,经专家组评选三家单位的设计方案入围,分别是浙江世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创捷传媒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县文广旅体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本次方案评选办法要求,将采取“专家评选+网络投票+民主投票+项目领导小组评议”多环节联合计分,评出最优秀的方案和设计单位,为下一步装修布展工程施工绘好蓝图、夯实基础。

  会上,在认真观看方案展示视频、开展咨询问答后,与会的50名代表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投出手中的一票。下一步,我县还将进行项目领导小组评议,最终评出最优秀的方案和设计单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孙紫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