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池淮镇积极做好赏花体验游各项准备工作

2019年3月5日 15:57

  3月4日,记者在池淮镇立江村看到,2000余亩油菜花田中部分区块油菜花已陆续开放,镇农业技术人员和文旅办的工作人员正穿行在花田中察看花情,指导农户开展清沟排水、施肥、防病工作,全力做好钱江源国家公园第七届油菜花节的相关准备工作。池淮镇农业技术人员王朝林告诉记者,从目前的长势看,今年立江畈油菜花将于3月中下旬迎来盛花期。

  据了解,为配合做好钱江源国家公园第七届油菜花节的相关准备工作、助农增收致富,池淮镇政府结合立江村实际,会同专业策划公司就立江村赏花期间的相关活动进行交流、策划。 “赏花、体验、美食、购物,让每一位走进立江畈的游客都有不同寻常的感受。”池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霞告诉记者,今年油菜花节期间,立江花田间还将有农事体验、趣味游戏,花田烧烤美食区、农副产品销售区,以及镇、村组织的各类丰富的民俗演出和婚纱摄影等各类互动活动项目。

  此外,近期池淮镇文旅办一方面组织人员对池淮镇域范围内的民宿农家乐进行卫生安全检查,并指导民宿(农家乐)经营户认真做好赏花游客的接待服务工作;另一方面,还在积极制定激励政策,对接县内外旅行社,做好客源对接及引进工作,让池淮镇域乡村旅游更加火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孙紫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