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第七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开幕式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8年12月13日 16:54

  12月12日,随着第七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根艺文化交流周开幕式临近,华夏根文化景区内热闹非凡,各项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记者在景区内走访时发现,华夏根文化景区即将开放的景观景点及其配套设施都已基本完成,各项扫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得有序推进中。衢州醉根艺品有限公司工程部、综合部、营销部、策划部、培训部、后勤部、保洁部及现场施工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保障第七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顺利开展。

  随后记者又发现,华夏根文化景区内6辆14座电瓶观光车已全部采购到位,在工作人员的驾驶下穿梭在华夏根文化景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景区为了方便有需求的游客出行新推出的一项便利服务,这6辆电瓶观光车将穿行在华夏根文化景区1.8公里的游览路线上,给游客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游览体验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王诗琴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