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带队调研小桥头片区征迁工作

2018年8月28日 16:20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晓航,副县长程君标等一行,深入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项目征迁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工作一线的干部,指导推进小桥头片区征迁工作。

  在小桥头片区征收办公室,余尧正一行详细了解了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各个办公室与征迁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交流,表示慰问和感谢。余尧正指出,小桥头片区签约工作进展顺利,得益于各个工作组的努力付出,也得益于广大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全体征迁工作人员要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强配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征迁各项工作,确保征迁任务如期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尧正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发挥好机关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配合、带头推进、当好表率,不断调动激发广大群众主动支持参与配合的积极性,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小桥头片区征迁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开展。

  余尧正强调,各征迁组工作人员要有热心,进一步加强对做好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快工作进度,破解存在难题;要用真心,继续摸底调研,了解征迁户的实在需求,做好对上汇报、沟通、协调等工作;要讲诚心,积极主动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宣传工作,不打折扣、不乱开口,加大宣传造势,营造征迁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真用心,扛起肩上责任,主动履职担当,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为倾力打造“大花园”、齐心共建“好地方”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