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青班学员把课堂搬到征迁一线 助力中心工作

2018年8月27日 17:14

  “您好,我想去把文件复印下,不知道去哪里复印?”“请跟我来,我来帮你复印。”8月26日,在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的展厅内,身穿红马甲志愿者严杰看到一位征迁户过来,立即热情地迎上去询问、带路。

  严杰是2018年开化县青干班的学员,也是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成员之一。在县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集中签约正式启动的第一天,县团县委就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帮助征迁户政策咨询、秩序引导、带路跑腿等,为征迁户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一直到签约完毕,全程陪同,一条龙服务。“指挥部工作人员少,事情多,难免有些招呼不周,尤其是一些年纪大一点的过来,大都有点摸不着头脑。”指挥部一位负责人说。

  “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工作,是我县今年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为青年干部必须要主动融入、全力配合,进一步展现青干班全体学员的干事激情和服务热情。”中青班组长江志斌介绍。此次中青班的培训课堂,搬到小桥头片区征收一线战场,主要目的就是在实践历练中学习锻炼,在学习锻炼中助推全县中心工作推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