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爱心传习·一起过六一”省妇联发起微心愿圆梦活动

2018年5月25日 17:40

  “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辆自行车”“我想要一块滑板”“我想要一把尤克里里”……这是开化县村头镇芳林小学等近10所学校的200余名困境儿童写在心愿卡上的愿望。

  为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5月25日上午,浙江省妇联指导,浙江省乐道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点亮微心愿”项目来到了开化,由开化县妇联和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联合承办。

  爱心传习,将快乐传递。县妇联主席张孝萍、著名公益人大北、乐道公益基金会斯嘉及爱心人士王萌、孙文斐、吴燕春等将200余份承载着爱心和温暖的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上,收到礼物的孩子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微心愿”圆梦活动自开展以来,有效调动了社会资源参与关爱困境儿童。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浙江子皮文化、小谱子音乐教育、杭州国学书店和杭州众神影视等,他们用行动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心愿,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为他们插上一双实现梦想的翅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姚楚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