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汪卫东荣获衢州市十大年度“最美统战人”荣誉称号

2018年4月24日 16:47

  4月23日晚,衢州市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颁奖活动在衢州学院举行。来自我县的厦门商会会长汪卫东荣获衢州市十大年度“最美统战人物”称号。

  汪卫东是开化县苏庄镇人,厦门市浙江商会会长、厦门市伟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汪卫东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家乡开化——投资建立了浙江伟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为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作为厦门市浙江商会会长,汪卫东成功聚集厦门发展的浙商企业,努力构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并联合在厦浙商不断开拓市场,积极促进浙、闽两地经济文化的多层次交流,实现所有会员企业的共同发展。曾获2015年“厦门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分为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三个篇章,开化县统战部选送的茶歌韵《春风带来一句话》获得好评。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