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渐冻人”汪玉婷身体有好转

2018年4月24日 16:43

  4月24日上午,美国硅谷Herbheal公司董事长兼CEO、首席科学家伍卫琳博士,幼发拉底全球孵化中心董事长沈赐恩博士,在县卫计局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华埠镇看望备受网民关注的渐冻人女画家汪玉婷,了解汪玉婷的身体状况,并送上他们最新研制对“渐冻人”具有良好辅助作用的天然植物产品,期待对于汪玉婷的肌营养不良有改善作用。

  汪玉婷自从今年2月杭州医院出院回华埠老家后,近期身体恢复较好,手指头能慢慢活动,脸色渐渐红润起来。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再次拿起心爱的画笔。

  汪玉婷十几岁时就患上是肌营养不良症,专家判断她活不了五年,但二十多年过去了,她不仅顽强地生存下来,还自学成为女画家,作品多次在全国获奖或参展。期间,她还把用心血画成的作品拍卖所得的三十多万元,捐给有关部门援助贫困生。

  去年8月中旬,她因受凉得了肺炎,生命垂危。在媒体、政府、医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坚强的汪玉婷不仅转危为安,还恢复得很好。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