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项目进入入户评估阶段

2018年4月16日 16:37

  4月13日下午,开化县创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入小桥头片区房屋征收范围展开入户评估工作,估价师在征迁干部陪同下,进入被征收房屋实地查勘,对房屋装修面积、装修材质、新旧程度以及相关设备等进行一一查看登记并拍照。这标志着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项目全面进入入户评估阶段。

  据了解,经前期小桥头片区被征收居民共同投票,开化县创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此次小桥头片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机构。此次入户评估环节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评估人员分8组同时开展工作,由征迁小组成员与被征收户积极对接约定时间,评估公司也充分利用周末和午休时间开展实地查勘工作,预计30天左右即可完成评估。

  “这次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户数多,时间紧,任务重,根据征收工作组要求,我们公司增派力量,一天一排,及时入户核实面积、形状、土地证、房产证等,仔细丈量并登记房屋相关情况。对于附属房有证的进行采集,没证的上报数据,保证现场勘查的满意度。”开化县创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相关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何抒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