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崇化中学汪建军班主任工作室”揭牌

2018年3月19日 19:55

  为充分发挥开化县域内市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师范、辐射和孵化功能,进一步加强全县育人工作队伍特别是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育人工作者综合素质,促进全县中小学切实提升育人工作水平,近日,衢州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会议在开化县崇化中学召开,并举行了“开化县崇化中学汪建军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据悉,去年6月,开化县崇化中学申报了“开化县崇化中学汪建军班主任工作室”,并于今年1月通过验收。该工作室的领衔人是长三角地区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获三等奖、浙江省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等奖、衢州市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浙江省教育学会德育分会班主任专业委员会首批个人会员,衢州市首批百优班主任汪建军老师。

  自成立以来,该工作室充分发挥领衔人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在加速学校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提高学校班主任的带班育人水平,培养和造就更多智慧型、专业型班主任等方面积极开展研讨实践活动,并围绕阶梯化德育目标开展德育活动,利用现代化德育手段开展“互联网+德育”研究,同时开展各种培训活动提升班主任的专业能力、策划各类主题月活动提升班主任的实践智慧、建立素材库开发校本课程实现区域内德育资源共享等。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许小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