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三期工程高效推进

2018年3月9日 20:20

  3月8日,记者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三期工程项目现场看到,电钻、叉车隆隆作响,百余施工人员正分布在项目现场的各个角落加紧施工,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的工作人也深入项目一线做好施工安全巡查督查。

  据了解,根宫佛国三期工程计划投资21.7亿元,其中2018年根宫佛国三期工程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630万元,占2018年度总工程量的15.4%。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相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作为责任单位,根宫佛国管委会严格实行挂图作战,为解决项目推进的实际问题,工作人员坚持每日四必见,必见现场、必见管理方、必见施工方、必见监理方,每周四必谈,谈进度、谈问题、谈安全、谈举措,每月一例会、一督办;开展项目模拟审批,提高审批效率和速度,并对后续审批进行提前谋划。

  春节过后,根宫佛国管委会加强了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针对上半年雨水天气较多,精心组织人员全力做好施工现场的边坡治理及巡查工作、施工现场的排水工作;衢州醉根艺品有限公司也加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对施工力量进行了更加合理的分工,加快施工,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管委会还将进一步加快南大门的建设进度,积极做好北大门的规划设计,确保了项目顺利高效的推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坚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