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书记项瑞良做客《迈向新时代》节目将于明晚播出

2017年12月28日 16:50

  12月28日,记者获悉,由县委书记项瑞良参与录制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型访谈《迈向新时代》第二期《振兴乡村》节目将于12月29日晚上20:15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大型系列访谈节目《迈向新时代》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制作,分为“走在前列”、“振兴乡村”、“勇立潮头”、“初心不改”四期。12月10日,县委书记项瑞良赶赴杭州,参加了《迈向新时代》第二期《振兴乡村》节目的录制。在录制现场播放了我县《打造“金溪画廊”治水造景富了沿岸百姓》《以礼治村掀起国学热小村庄吸引城里孩子》专题片,美丽纯朴的乡村风貌给节目组以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与浙江卫视主持人小强对话中,项瑞良介绍了独具开化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讲述了开化“两山”故事,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就开启开化美丽乡村建设新征程,谈体会、说期待、谋落实。一同参与录制的还有华埠镇金星村党支部书记郑初一和齐溪镇龙门村党支部书记汪德刚。

  《迈向新时代》以学习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旨主线,突出展示浙江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生动实践。通过嘉宾讲述、故事呈现、观众互动、综艺烘托等手法,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向深入。

  据了解,本期节目还将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党建71频道等重播,浙江时代先锋网(www.zjsdxf.cn)、新蓝网、中国蓝新闻APP等新媒体平台集中上线展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