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一车一票游开化”优惠活动启动

2017年12月28日 16:47

  12月28日10时24分,一辆由婺源发往开化的动车在开化火车站徐徐停靠,200多名来自九江、景德镇方向的游客踏上开化站站台,成为首批坐火车游开化的游客。

  此时的火车站出站口,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由县文旅委主办的“一车一票游开化”优惠活动也正式启动。来自开化各大景区、酒店、餐饮购物点等涉旅企业的工作人员身着全域旅游志愿者红马甲,纷纷热情地迎向出站口,向首批乘火车抵达开化的游客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共同宣传开化。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向钱江源,如果我是一条鱼我要游向钱江源……”开化县文化旅游委员会主任金树明在现场饱含激情为广大游客推介起了开化的旅游资源、生态环境、特色美食、民俗风情,让每一位抵达开化的游客都深深感受到了开化人的热情和友好,都纷纷对开化产生了良好的印象。

  据了解,伴随着衢九铁路的开通,为提升开化作为浙江旅游西进桥头堡的地位,展示开化全域旅游创建成果,进一步开拓江西、安徽、湖北方向旅游市场,增强开化旅游在周边省市影响力,县文旅委结合“全球免费游开化”活动,联合县内35家涉旅企业特别推出了“一车一票游开化”优惠活动。县文旅委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3月28日,前一千名乘坐火车到开化的游客,凭火车票入住活动指定酒店,即可领取200元的抵金券,活动涉及全县住宿、景区门票、餐饮、购物等企业,力争让每一个来开化旅游的乘客都能“住得舒心,吃得放心,买得安心,玩得开心。”真正让游客共享开化优质旅游资源。

  除现场接车活动外,县文旅委还充分利用国家、省市以及新媒体等上百家媒体资源,充分对“全球免费游开化”和“一车一票游开化”活动进行大力推广,并针对南昌、九江、景德镇、合肥等新增游客来源地,通过微信朋友圈定点广告投放,加大开化全域生态旅游宣传,积极扩大旅游市场影响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毛丞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