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上海开化商会举行2017年年会暨2018年迎春会

2017年12月11日 18:55

  12月9日,上海开化商会举行2017年年会暨2018年迎春会,县领导马建雄、谷声等出席会议。县工商联、招商局、县直机关工委、人才办、驻上海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上海的开化乡贤、领导、在上海的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商会、开化在外兄弟商会代表等共同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雄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开化县四套班子,向上海开化商会2017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当前,开化的改革与发展进入到了“国家公园”新时代,进入以生态文明建设力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开化的发展将会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希望上海商会的企业家们及广大在沪的开化乡贤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开化的发展。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谷声就开化县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上海开化商会会长诸葛忠代表商会理事会作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展望。

  此外,县工商联负责人还宣读了关于开化上海商会新增副会长、理事的批复并进行了授牌,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为中共开化县上海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县人才办负责人就依托在外商会建立人才工作站等工作进行了对接;会议还对2017年度“商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会员”等进行了表彰。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