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钱江源头水 开化龙顶茶第三次走进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年12月5日 16:54

  12月3日晚,记者从开化县名茶开发公司获悉,备受全球关注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开化龙顶红茶、绿茶和钱江源饮用天然水第三次走进乌镇,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服务。

  这次走进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开化龙顶茶依然是由开化县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开化县名茶开发公司提供的,选用的依然是高山无公害良种嫩芽叶为原料精细加工而成,品质上乘。“我们今年9月就着手准备,11月16日专车送出。”开化县名茶开发公司副经理郭重庆介绍,这次公司共向大会提供了1万余小盒开化龙顶红茶和绿茶,主要是作为大会的接待用茶。每一盒里都有3小包开化龙顶绿茶和3小包‘开门红’红茶。绿茶是采用龙顶春茶鲜叶制成,红茶则是采用秋天的龙顶鲜叶制成的,口感好,冲泡量也是经过专家指导,合理安排好的。

  开化源头饮用水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思洪则介绍,这次大会的服务用水由县文旅委定制并提供,我们企业负责生产。“钱江源饮用天然水取材自海拔1000多米的仙人峰,是生态水。为了安全送交产品,我们早早就开始准备,并于10月29日就把20多吨、5万余瓶钱江源饮用天然水送到了乌镇。包装是去年启用的‘钱江源’品牌形象包装。”

  据了解,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2月3日至5日举行,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来自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等共1500多名嘉宾参加大会。借助这一平台,钱江源饮用天然水和开化龙顶茶等“开化元素”也将尽展钱江源头“大花园”、开化好地方的自然、生态魅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