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民医院徐建芳医师用歌声献礼十九大

2017年10月24日 16:03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近日,记者在县人民医院见看到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徐建芳时,他正利用休息时间与同事们分享自己策划、演唱并参加剪辑、拍摄的音乐视频《把一切献给党》,分享他作为一名资深医务工作者对党的赤子之心。

  1957年出生的徐建芳,自1988年从金华卫校毕业后,一直奋战在我县卫计战线上,从乡镇卫生院到县人民医院,无论从事什么岗位的工作,他都格外用心,始终尽己所能的热心为群众服务。今年正式退休后,他又受到医院返聘,继续在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工作。工作之余,自小酷爱唱歌的徐建芳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练习唱歌,跟着电脑边学边唱,还不断地学习视频拍摄和剪辑,生活过得十分充实。他曾先后在省音乐协会主办的“2016唱响浙江声乐比赛”中获优秀奖,省老年协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声乐比赛(中老年组)中获铜奖等。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建芳从本月13日开始,便忙着用心演唱歌曲。在县城江滨路、岙滩广场、南湖广场等最能反映我县良好发展面貌的亮点区块拍摄视频,精心录制了由自己演唱、参与拍摄的音乐视频《把一切献给党》,用这一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及家乡开化的无限热爱。“我不是党员,但我愿把一切献给党……”徐建芳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他想用音乐视频的方式歌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宣传他所热爱的家乡开化,为共建“钱江源头大花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胡兆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