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12名受伤患者妥善救治 安全隐患排查随即展开

2017年5月28日 20:25

  2017年5月28日上午9时11分左右,开化县城区临湖路44号重庆老火锅店瓶装煤气泄漏引发爆燃,有12人受伤,其中2名伤情较重,均无生命危险。据了解,伤者中9名为火锅店员工,3名为路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1名患者病情较轻,经县人民医院急诊处理后安返;9名受伤患者均已做好清创缝合、异物清除等处置;2名伤情较重的患者中,1名正在县人民医院手术室进行清创手术;另1名已经浙江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专家组联合会诊后,在县中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择期手术。

  当天下午,县委、县政府组织住建、市场监管、安监、公安、芹阳办事处、华埠镇等单位人员组成4个检查组,分别对液化石油气储备站、燃气供应站点、餐饮酒店等地,重点对设备设施(钢瓶、燃气灶)安全运行状况、安全责任岗位人员培训、资质证照的制定与落实、安全应急救援处置等进行全面检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