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专家座谈会召开

2017年4月26日 16:28

  4月26日,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专家座谈会召开,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专家调研组成员与开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道共同围绕“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展了热烈讨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副县级领导汪长林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专家调研组成员观看了钱江源国家公园宣传片,听取了公园办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化在推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具体过程、进展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问题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专家调研组成员对开化的生态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开化在推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过程中,无论是理念、规划,还是干部队伍建设均得到了较大提升,较好地保持了全域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和生态质量的优良率,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在开化县域发展进程中得到了充分的显现,让全县人民充分感觉到了生态文明建设所带来的新曙光。他们希望,开化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在推进“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过程中,继续总结经验、大胆探索、勇于破题,让“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