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列入省第三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公示名单

2017年4月24日 15:38

  近日,省“三改一拆”办发布拟公布浙江省第三批“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市、区)”的公示,我县名单在列。

  据了解,2013年以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无违建县”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完善配套政策、强化重点攻坚、注重统筹结合、健全长效机制,在全县上下的的共同努力下,深化违法建筑拆除行动,全面有序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3年迄今,我县累计拆除违法建筑246.38万平方米,完成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改造373.58万平方米,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下步,我县将以深入推进无违建工作为主线,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深入推进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拆、改、用”相结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同时统筹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工作,全力提升城乡品位。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吴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