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德国杯:拜仁力挫沙尔克04

2017年3月2日 16:44

新华社柏林3月1日电德国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1日晚继续上演,拜仁慕尼黑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两粒入球,以3:0淘汰沙尔克04。

门兴格拉德巴赫则在8分钟内连续利用两个点球以2:1击败汉堡。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1:0战胜了比勒费尔德的法兰克福。

拜仁只用29分钟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在此期间他们的所有进球都与莱万多夫斯基有关。波兰神锋在比赛开场3分钟后就接里贝里传球挑射入网。第16分钟,他又成为助攻一方,精准挑传帮助蒂亚戈头球攻门得手。13分钟过后,又是里贝里左路传中,莱万右脚劲射破门,最终拜仁以3:0获胜。

门兴格拉德巴赫今日对阵汉堡,第53分钟与第61分钟门兴格拉德巴赫均制造了点球机会,主罚的施廷德尔和拉斐尔先后不辱使命。补时第二分钟汉堡扳回一城。

在前一天对阵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凭借布鲁姆的进球,法兰克福以1:0小胜对手。

根据赛后的抽签结果,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半决赛中对战法兰克福,而由于多特蒙德与洛特的比赛因雨雪天气而推迟至3月14日进行,拜仁将在另一场半决赛对阵中等待两队之间的胜者。

来源: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