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政协开化县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年2月16日 22:50

  2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华寿军为政协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程水珍、谷声、何万彬、方金菊为副主席,张叶林为秘书长,王东等25人当选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0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190人,符合《政协章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当选举结果宣读后,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光荣当选。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华寿军、程水珍、周福云、汪涌、谷声、何万彬、方金菊、张叶林、郑文胜、余卫东、陈燕芳、程向红、王东、叶为诺、邵涌峰、汪传锋、童永芳、郑求航、程育鹏。

  主席团常务主席华寿军、程水珍、周福云、汪涌、谷声、何万彬、方金菊、张叶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中共开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九届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因年龄到岗,不再担任县十届政协委员的县九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开化的省、市政协委员,驻开部队和县有关部门、团体负责人,乡镇、芹阳办事处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人等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余问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