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获“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荣誉称号

2017年2月14日 10:14

  近日,省委省政府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浙江日报社联合发布公告,授予开化县2016年度全省“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县市区级)”荣誉称号,至此,国家公园再添新“名片”。

  据悉,“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是去年5月份由省委省政府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浙江日报社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深入挖掘两美浙江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新思路、新典型、新经验,以进一步拉高标杆,推进全省两美浙江建设新进程。经过近一年的严格考核、筛选,我县从众多候选单位脱颖而出,成为衢州唯一、全省领先的首批“体验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去年以来,我县积极立足于“好地方”,以保护好、发展好、建设好、宣传好“好地方”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战略,全力打造“三区一园”宏伟蓝图,县域经济社会环境全面持续优化。“大干三个月环境整治大提升”、“苦干一百天实现全年红”等措施,进一步补足了县域经济环境发展的短板,绿水青山在晋级金山银山的道路上实现了新跨越。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廖伟俊 王新建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