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曾珏话报告谋发展

2017年2月15日 17:10

  县人大代表曾珏(马金镇人民政府镇长):《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在,一组组数据的呈现,既有说服力,又让代表们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一目了然。

  过去五年,开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得到了切实保障,马金镇也迎来发展的“春天”。

  在发展的同时,马金镇也积极“找短板、补短板”。钱江净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里黄金水岸线等一批项目的落地,对马金镇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2017年,马金镇将完成百里黄金水岸线投资5000万元、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省级验收等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镇村干部将把握机遇,以苦干实干的精神迎接挑战,打造马金“铁军”,培养一批“狼群”。在产业方面,马金镇将促使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引导一批规下企业上规模、规上企业产值破亿元;打造马金豆腐产业链、香榧等一批创意农业,把农业、旅游业与农民增收有机结合;同时努力将马金溪沿线各景点串点成线、串线成面,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