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寿军在参加人大马金片代表团和政协第一小组讨论时强调 进一步发挥优势 补齐短板 全力助推开化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2017年2月15日 01:39

  2月14日,华寿军在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马金片代表团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一组讨论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借助一切可以借助的力量,全力助推开化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讨论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的好报告。代表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美丽乡村建设、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大家发言后,华寿军指出,童炜鑫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简洁明了、客观实在,用一系列的数据很好的展现出了我县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发展成效,是一个充满激情、鼓舞干劲的好报告。他认为,刚刚过去的五年,对于开化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地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呈现出了经济发展更稳、社会更加和谐、设施明显改善、城乡面貌改观、群众获得感增强、干群激情迸发和开化在外美誉度持续攀升的良好态势,值得每一位开化人为之自豪。

  华寿军强调,生态是开化发展的最大优势、特色是开化发展的最强竞争力、产业则是开化发展的根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认清优势、增强信心,倍加珍惜开化在过去五年间所取得的成就,更加坚定地走好“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发展道路。在助推开化发展的过程中,要按照“高起点深化改革创新、高层次融入开放合作、高标准提升规划管控、高强度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腾出地方、做好服务。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紧紧抓住开化发展的新机遇,更好地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争取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让开化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丰智慧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