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张伟刚在参加人大池淮片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 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2017年2月15日 01:39

  2月14日下午,张伟刚在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池淮片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坚定绿色发展定力,脚踏实地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为实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让老百姓从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在听取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后,张伟刚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总结成绩不夸大,直面问题不避短,全面总结了2016年和过去五年我县在生态保护、产业结构、民生改善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用数据反映,用事实说话,令人信服。同时,报告对今后五年和2017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力,尤其是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县处于开放融合机遇期的论断,符合实际,鼓舞人心。

  张伟刚指出,本次“两会”既是换届的大会,也是在我县加快推进“三区一园”建设、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为“好地方”更加出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

  张伟刚强调,要坚持路径选择,坚定绿色发展定力,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按照环境转优、产业转型、动能转换、“两山”转化的要求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紧盯宏观政策,发挥部门优势,精准规划、精准对接,借势借力实现跨越发展;要激发全县上下力量,尤其是不断激发各类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撸起袖子拼命干,脚踏实地抓落实,做好全域旅游,做强生态工业,做优品质农业,做大三产服务业;要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发扬“店小二”式的服务精神,强化担当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洁意识,切实改进政府服务,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汪宇露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