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吴芝兰话报告谋发展

2017年2月15日 01:20

   县政协委员吴芝兰(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及2016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今后五年及2017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化人民必将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过去五年间,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感到十分自豪。2017年县政府将全面启动“健康开化”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双下沉两提升”和分级诊疗等工作,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一定会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在今年“两会”上提出了《关于赴开化县人民医院公共交通问题的建议》的提案,建议政府进一步完善医院周边的公共交通建设,让这项民生工程做到尽善尽美。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刘祺然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