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葛红英话报告谋发展

2017年2月15日 01:20

  县政协委员葛红英(华埠镇幼儿园园长):《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近五年来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工作,字里行间可以看到我县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建设幸福家园取得的成绩。

  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我更关注的是教育问题。近年来,我县通过创美丽校园、创美丽教育工程,教育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但是,根据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县评估要求,我们的教育还存在“短板”,比如学前教育基础比较薄弱,特别是农村学前教育基础较差,所以我提出了《关于将乡镇人民政府对学前教育履责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综合考核的建议》。

  当下,我们也将结合国家公园建设,精心抓好幼儿一日生活各环节的指导,提升教师自身素质,利用一切资源创省一级园,同时积极发挥幼儿园专业引能辐射作用,带动片区幼儿园保教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