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汪殿国话报告谋发展

2017年2月15日 01:20

  县政协委员汪殿国(县经信科技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展现了生态建设成就,也体现了生态发展自信,作为经济界委员,听后倍感振奋。

  过去的一年,我县工业经济实现筑底回升,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均处全市前列,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基础仍不牢固,我们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撸起袖子加油干,集聚和转化绿色财富,努力使生态工业成为我县生态经济新的增长点。经济战线上的同志,更要牢记使命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到生态经济发展大潮中。

  我带来关于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加快闲置低效工业用地处置等两个提案,都离不开老本行。作为政协委员不仅要勤于履职,更要善于履职,今后要多深入企业、基层,倾听一线声音,积极地为生态工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 开化新闻网    作者: 郑宏亮    编辑: 王欣